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豌豆星球:让书本内容动起来

  • 发布时间:2016-03-21 06:29:4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西雨动画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5月

  注册资本:107万元

  项目领域:专注婴幼儿教育娱乐产品

  记者体验 加强互动教学,实现寓教于乐

  在西雨文化,王子文展示了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一套星球探索卡。只要打开APP“豌豆星球”,对着卡片扫描之后,原本静止单一的场景在手机上立刻变成了3D动画,画面边缘有中英文双语发音按钮,让小朋友更有学习兴趣。

  目前,豌豆星球推出的星球探索卡是兼具教育与娱乐功能的3D智能识字卡,分为交通工具、动物、水果、体育运动4个系列,共计96张识字卡片,针对2岁以上幼童,可以丰富宝宝的视野,另外还有6张儿童行为习惯贴纸。

  记者 敖煜华

  婴幼儿教育是一门艺术,但传统的教育方式枯燥乏味,并且效果一般,新兴的AR增强现实技术是新趋势,但又缺乏内容来源。

  在杭州西雨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文看来,小朋友对3D动画学习更有兴趣,如果用健康向上的形式加以引导,小朋友在娱乐同时还能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

  项目优势 原创内容+AR技术,避免内容匮乏

  杭州西雨动画成立于2010年夏初,最开始定位为一个专业的三维动画技术公司,参与完成了很多优秀动画作品,包括参加戛纳电影节并被重点推荐的动画片《梦想家》、动画电影《龙之谷》、日本动画剧集《超速变型》等。

  2014年,西雨动画团队在积累了技术和经验后决心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豌豆星球应运而生,主创团队在豌豆星球中创造了小狮子啊呜、小象点点、长颈鹿高高等多个可爱的动物形象,生动有趣地向孩子们传达知识,引导他们建立尊重他人、团结互助、相信美好的世界观。

  星球探索卡是基于全球前沿AR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早教卡,教学过程可以互动,使鲜明可爱的原创动画形象和生动有趣的故事内容从书本到屏幕跃然而出。同时产品包含中英文发音和独创的谜语,可让使用的家长与儿童进行充分的互动。

  “目前的AR和VR市场最大问题是内容匮乏,所以我们着力打造优质原创内容。”王子文说。目前,豌豆星球所有动画形象及互动3D效果均为团队全新创作,避免出现以往早教产品画面粗制滥造、产品形象无法吸引儿童使用的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