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色中国·余姚馆入驻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

  • 发布时间:2016-03-21 06:29:5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淘宝官方唯一授权的余姚农特产品电商服务平台———特色中国·余姚馆近日入驻2016中国慧聪(余姚)家电交易会,在借着人气推广余姚河姆渡农业品牌的同时,也为外地参展者购买余姚农特产品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家电交易会举办期间,特色中国·余姚馆提供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方式。只要通过现场的“扫一扫”功能,就可进入余姚馆网上官方店铺挑选商品。如果消费者在现场看中农产品下单,余姚馆则会通过快递运输的方式,将客户购买的商品运送到指定地点。

  据初步统计,交易会首日,特色中国·余姚馆现场销售农产品189件,销售额为15321元,而线上成交额达15万元。

  (殷聪 徐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