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余姚设立2亿元政府引导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3-14 06:32:1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余姚市设立总规模为2亿元的政府引导基金,按“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方式运作,由国内最大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受托管理。

  该基金以财政性资金为引导资金,重点投资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相关的基金,子基金总规模不少于人民币7亿元。其中,首期基金规模为5000万元,将撬动近2亿元的社会资本。

  “当前,余姚市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新兴产业培育已成为余姚市重要的发展战略。此次设立的引导基金,必将有力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为余姚市的产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余姚市常务副市长潘银浩表示。

  数据显示,2015年余姚市新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家电、电子商务等特色优势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余姚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杨绪忠 姜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