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移动为用户提供3·15现场咨询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21 06:32: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石家庄移动

  为用户提供

  3·15现场咨询服务

  本报讯 (杨晶)3月15日,石家庄移动为广大移动用户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由河北省工商局和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主办,河北移动作为特邀企业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石家庄移动针对用户关心的京津冀一体化、宽带、终端、4G+等业务准备了多种易拉宝、单页等宣传物料,且对每种物料宣传内容及合规性进行反复审核,保证现场咨询服务质量。石家庄移动选取10名优秀服务营销人员,开展现场咨询服务,通过详尽的业务介绍和耐心的问题解答,得到了省消协、省工商局和现场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在现场咨询服务中,石家庄移动的服务人员积极分发宣传单页,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不能解答的也做了详实的记录,核实后与用户联系。这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服务,更是石家庄移动对消费者权益的重视和保障的体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