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加快北京布局

  • 发布时间:2016-03-21 02:3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近年来从组织架构、内控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创新,大力发展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金融市场、零售和移动金融等“五大板块、七大银行”业务,产品创新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70位;《2014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盈利性指标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居亚洲银行业第5位;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评价体系”显示,恒丰银行在综合能力排名中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入围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

  作为进入京城银行业的新力量,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也积极规划加快布局,2016年3月10日,恒丰银行北京燕莎支行和奥运村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恒丰银行落户北京后,首批开设的两家支行,将进一步完善该行在北京地区网点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更加有效地服务首都经济。

  恒丰银行燕莎支行位于燕莎桥东北角,地理位置优越。其所在的燕莎商圈,商业形式多样,众多企业和居民区汇聚于此。奥运村支行位于北京亚奥商圈核心区域,商业氛围浓厚。

  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表示,燕莎支行、奥运村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贯彻蔡国华董事长“进军北上广深”区域策略的重要举措。以这两个支行为支点,恒丰银行将为区域内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专业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服务首都经济发展。

  在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分别向两家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邱野透露,恒丰银行今年将继续加快在北京的布局,预计还将新开设4-6家网点。新网点仍会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广大北京市民和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恒丰银行2014年进驻北京以来,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北京市场上打响了恒丰品牌。开业仅一年时间,北京分行资产总额达到448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342亿元,贷款余额148亿元。同时,恒丰银行推出的一系列零售、对公产品深受客户推崇。全球取款免手续费、各类理财产品丰富多样,尤其在绿色金融领域,恒丰银行将“与绿色企业共同成长”定为长期战略,成为首都银行业“绿色金融”的新生力量,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业当日,北京燕莎支行取得了70亿元的存款业绩,而北京奥运村支行更是取得了116亿元的傲人成绩,这一重大利好消息成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一个阶段性的标志,也更加成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继续拼搏努力的动力。 (牛颖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