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沙将开第二家银行支行:中行三沙支行开业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2-19 11: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9日讯 近日,中国银监会海南监管局下发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沙支行开业的批复。根据《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规定,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沙支行(简称:中国银行三沙支行)开业。据悉,这将成为在三沙市开设的第二家银行支行。

  2012年,三沙市挂牌成立,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等因素,三沙市的金融机构少、金融业规模小、业务品种单一、金融功能不健全, 亟待政策扶持和外部力量支持。三沙设市后,伴随着投资加速和企业入驻,引发了各金融机构抢滩热潮。

  据悉,目前在三沙市拥有首家银行网点的工行西南中沙群岛支行,现已实现与内地银行系统联网运营及全国行内外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海南农村信用社也已抢滩永兴岛,设立了24小时自助银行;邮储银行在三沙的军人服务超市里安装了POS机等等,三沙市的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如今,中行三沙支行开业也已获批,可以预计,未来将更加便利岛上渔民办理存取款、汇兑转账等基础业务,也将为三沙市当地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伴随各家金融机构对三沙金融服务重视,金融资源未来将大量涌入三沙这片“蓝海”,三沙必将成为金融热土。

三沙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东海B 4.05 10.05%
2 大东海A 11.69 9.97%
3 海峡股份 32.93 9.44%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海南瑞泽 12.83 2.4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亚太实业 6.15 -0.65%
2 海南橡胶 6.18 -0.64%
3 神农基因 3.93 0.00%
4 中信海直 8.65 0.35%
5 览海投资 5.71 0.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