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步总裁评价“互联网+”:是最“聪明”的科技类公共政策

  • 发布时间:2016-03-20 19:10: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陈凯茵)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年会今日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的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善对外开放布局、创新驱动发展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优步总裁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互联网+”行动计划是他见过的最“聪明”的科技类公共政策。

  ɡ寄峥吮硎荆优步目前已经拓展到全世界68个国家,搞清楚如何把存在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老行业带到一个崭新的时代是很重要的。大家都能看到医疗、教育、交通等传统的行业在与互联网技术交融起来后发展速度惊人,在这个过程中互联网带给城市巨大变革,促进城市服务不断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