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开通上海至芝加哥直航

  • 发布时间:2016-03-19 10:39: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3月18日电(记者何险峰 徐静)中国东方航空18日正式开通中国上海往返美国芝加哥的直飞航线。

  首趟航班抵达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后,芝加哥和东航举行首飞庆祝仪式。芝加哥航空局局长埃文斯代表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致辞说,新航线的开通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芝加哥,从而加强美中两国联系。她说,这条航线每年将为芝加哥带来1.75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东航营销总监董波说,直飞航线的开通为这两座城市构建起新桥梁,为两国民众交往提供了新便利。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表示,新航线的开通为芝加哥与中国航空交往史书写了新篇章,相信芝加哥将在加强中美两国人民交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目前,芝加哥与中国内地直飞航线共6条。另外,还有一条直飞中国香港的航线。

  据悉,东航芝加哥直飞上海航班为每天一班,执飞机型为全新波音7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