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寺堡成立首家 县级法人村镇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3-18 10:31:2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之汀)3月16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一家县(区)级法人村镇银行——红寺堡区汇发村镇银行正式挂牌成立。挂牌仪式上,该行与红寺堡区政府、2家企业签署了金融扶贫、扶持小微企业等方面的银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红寺堡区金融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中的一支新力量。

  红寺堡汇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陕西定边农村商业银行控股发起,陕西、宁夏2家知名企业、11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红寺堡区第一家县(区)级法人村镇银行。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推出了“及时雨”助农系列贷款业务,包括“葡萄贷”“致富金”“互助发”等具有红寺堡特色的金融产品。目前,柳泉乡羊坊滩村、大河乡平岭子村20户贫困户获得该行发放的首批86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我们3年内还将开设4-5家分支机构,并努力打造金融扶贫新模式,助力当地移民精准脱贫。”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