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A透露延期复牌原因

  • 发布时间:2016-03-17 17:11: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3月17日下午,万科A在临时股东大会上对申请延期复牌的原因给出解释。公司表示称,此次资产重组虽然已取得重大进展,但在3月18日前仍无法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据悉,此次交易应为2015年以来已公告的规模最大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交易较为复杂,涉及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尚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公告交易预案或草案。

  而且,此次交易涉及国有资产的转让,需要履行国资部门必要的审批程序。

  公司表示,继续停牌将有助于避免内幕消息泄露及股价异动,保障重组有序进行,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最终投票结果显示,该议案获股东审议通过,宝能系也对此投出了赞成票,万科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至6月18日以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

万科A(0000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