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欧班列首次拉回宝马汽车

  • 发布时间:2016-03-17 11:31:1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首批进口宝马X5乘郑欧班列于上周抵郑。这是郑州铁路口岸整车进口口岸获批以来,继路虎揽胜系列、奥迪Q7之后,首次运抵宝马汽车。

  据了解,5辆进口宝马X5进口方是我市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目前该批汽车正在完善海关手续,之后待检验检疫部门完成检验检疫后就可以对外销售。

  据检验检疫部门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郑州铁路口岸整车进口口岸自2014年10月获批运行以来,经该口岸进口的整车数量呈快速增长势头。2014年当年完成进口整车24台,2015年进口整车243台,今年截至目前,进口整车数量已达10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口量实现翻番。发生进口业务的企业除了5家郑州本土的汽车销售企业外,还包括青岛、天津的汽车销售企业各一家。进口汽车品牌主要为路虎揽胜系列,另有少量的奥迪Q7。

  据悉,本次经郑欧班列抵郑的进口新款宝马X5分为两个不同的配置,3.0T低配预计售价72万元,另外一款稍高配置的同样为3.0T,预计售价75万元,与官方报价相比优惠10万元左右。 郑州晚报记者 肖雅文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