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蜂蜜进口量东渡口岸增近两倍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29: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通讯员 黄鹭 汤知农)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受自贸试验区政策红利的刺激,今年以来,东渡口岸共进口蜂蜜88.7吨、货值25.9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激增近两倍。随着国内市场需求的增加,东渡口岸进口蜂蜜保持持续增长态势,主要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以中高档价位的蜂蜜为主。

  东渡检验检疫局提醒,由于进口蜂蜜存在着巨大利润空间,市场上存在以国产蜂蜜冒充进口蜂蜜,或在产品上加贴UMF标识等造假行为,以抬高产品售价。消费者在购买进口蜂蜜时可向销售者索要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