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大豆拉丝蛋白产品首次进军海外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17 11:31:1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经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一批重3870千克、货值8926.82美元的大豆拉丝蛋白产品顺利销往印度尼西亚,这是河南省该类产品首次进军国外市场。

  大豆拉丝蛋白产品是在传统组织蛋白的低成本基础上,改变了生产工艺,是以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因其可取代高脂肪高热量的肉类食品,迎合了健康饮食文化而迅速流行,现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产业。

  该批产品一经出口即获得了进口企业的认可,据了解市场反映良好,后续将陆续进军欧美市场,预计2016年出口额可突破100万美元。这将会成为河南食品出口的又一个新的增长点,也为河南省出口经济发展增加了一份新生力量。

  郑州晚报记者 肖雅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