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茶园雷家桥互通式立交通车了

  • 发布时间:2016-03-17 06:33: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菁晶)上周末,位于南岸江南新城的雷家桥立交正式通车,今后从内环进出江南新城又添一条通道。位于江南新城的庆隆·南山高尔夫成为重庆首个可直通内环高速的别墅大社区,成为这一利好的最大受益者。

  我市首个直通内环的别墅社区诞生

  雷家桥立交位于内环快速路茶园段,是连接江南新城与内环快速路的互通式立交。建成投用后,将打通江南新城与内环快速路的节点。

  至此,茶园也将形成“3隧3桥两轻轨”的交通格局通达全城,到达主城各大商圈、江北机场、火车站和码头都将缩短约5分钟时间。南岸区城乡建委相关人士介绍称,雷家桥立交的投用,将极大改善江南新城道路交通组织,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促进江南新城建设等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此项交通工程的最大受益者,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也将直接连通内环快速,成为重庆首个直通内环的别墅大社区,便利性与地段优势进一步提升。

  庆隆·南山高尔夫多项利好兑现

  作为2015年度在重庆别墅市场,以销售套数、面积两项数据双双领跑的热销纯别墅大盘,庆隆·南山高尔夫逐年升级的国际化配套与圈层影响力一直是吸引别墅置业者的关键因素。

  多年来,庆隆始终致力于对别墅大社区各项人居配套的打造,力求为业主创造更加纯粹高端的居住圈层与方便、更具质感的生活配套。去年,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标准的18洞尼克劳斯球场全面建成开杆,并成功举办了中国美巡赛,世界顶级高尔夫选手云集在此。

  今年,庆隆·南山高尔夫约9万方的原味欧洲商业小镇即将启动,将在南山之上,开启一个欧式风情的万象新世界。这里将包含日式能量温泉、希尔顿度假酒店、婚恋公园、滨湖花街等,为江南新城乃至整个重庆带来一种全新的微旅行体验商业。

  重庆年度经济盛典即将在庆隆揭晓

  下月,庆隆·南山高尔夫就将连续第三届携手重庆晨报,举办重庆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重庆晨报主办的“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是第8年。届时,重庆汽摩、房地产、金融、IT、餐饮、农业、物流、医药、食品等各个行业的领袖巨擘将云集南山之上,再造重庆圈层盛事。

  目前,庆隆·钻石岛限量推出30套珍藏压轴联排别墅,不但能享受稀缺的高尔夫果岭景观资源以及成熟的庆隆大社区居住氛围,还具有超值的性价比:总价149万—220万元,并能享受契税全免的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