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牛电科技确认李一男受审

  • 发布时间:2016-03-17 01:31: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孙雨)传言多时,昨日小牛电动车终于确认创始人因涉嫌股票内部交易正在接受法院审理的事实。昨日,牛电科技对外宣布,其创始人兼 CEO 李一男于 3 月 15 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理。但李一男能够以适当的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和运营,目前牛电科技一切运转正常。

  曾被称为天才少年的李一男命运将会如何?备受关注。出生于 1970 年的李一男在 1985 年 15 岁时考入当时的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1992 年正在读研二的李一男进入华为实习,后留在华为工作。他不光在华为做过领军人物,还曾出任百度 CTO、进入中国移动担任 12580 CEO,一度被传为传奇人物。

  如今,检方指控称,李一男及其妹妹通过内幕消息炒股获利700多万元。据悉,对于此指控李一男进行了否认。但不管如何,尽管牛电科技称公司依然在正常运营,但创始人到目前为止已缺席9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