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牛电科技李一男被证监会带走调查 或因涉内幕交易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44: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据媒体报道,并经多个消息源证实,牛电科技创始人、前华为副总裁李一男,因涉嫌内幕交易已被证监会[微博]带走调查。

  据透露,李一男此次被证监会带走调查,或与其在华为任职期间涉及内幕交易有关。而关于李一男何时被控制,尚未有确切消息。

  目前,李一男个人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其个人微信朋友圈动态停留在2015年5月26日,也就是小牛N1正式发布的前几天。

  牛电科技否认李一男被带走调查,并透露其在今年6月1日小牛N1发布会之后一直 “身体不适”,近期无法接受采访,且不会出席本月25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然而,今天上午10点43分,李一男通过个人微博更新了 “11月25日,周三见”的消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