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拟吸引投资撬动价值400亿美元未开发油气资源

  • 发布时间:2016-03-16 15:4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3月15日报道,印度政府上周宣布未来几年印度将对石油、天然气领域勘探和生产方面的法律实行全面改革,目的是吸引250亿美元的投资到这个领域。

  据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达门德拉?普拉丹表示,印度新实行的的碳氢化合物开采和许可政策,以及自由化的天然气价格机制,将促使印度减轻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他表示,如果按照每桶原油45美元计算,在当前国内需求不断增加、国外出口日益减少的的情况下,提高国内油气产量将是新政策的主要目标。“通过这一政策改革,400亿美元的碳氢化合物将解除锁定可以实现生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未来2到3年我们期望引资250多亿美元。”他说。

  据报道,此前印度政府曾表示,政府希望该国6.75万亿立方英尺尚未开发的油气资源早日实现其经济价值,其价值超过280亿美元。

  尽管由于近期油价暴跌一些人对政府的做法有所怀疑,许多工商业分析人士对印度的这一政策表示欢迎。毕马威印度能源与基础设施问题主管阿文德?马哈詹表示,在当前这种环境下,这个消息可能不会让很多人激动。如果数年之前推出,这个政策或许会更有效果。(实习编译:史富华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