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APP健康管理 打造至佳客户服务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4:29:4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平安人寿向全民推出健康管理服务,一对一“家庭医生”问诊上线平安人寿APP,为国人询医问诊排忧解难,并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创造“医、行、食”等多方面的在线健康服务体验。

  “家庭医生”为误诊“瓷娃娃”带来福音

  泰安客户刘先生的女儿彤彤,三年前在自家院子里玩耍,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导致腿部骨折。最初家人以为是普通骨折很快就会痊愈,并未在意。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小彤彤腿部骨折处怎么也愈合不好,再三去医院检查,医生都说恢复慢,再等等。刘先生担心女儿从此落下残疾,到处求医,三年间辗转各家门诊和骨科医院,几乎花掉了家里所有积蓄,孩子的腿丝毫没有好转,依然无法行走,刘先生一家心碎不已。小彤彤已经到了要入学的年龄,孩子却被诊断为残疾,一提及此事,刘先生忍不住会偷偷抹一把眼泪。

  2015年12月,刘先生来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办理业务,跟柜员提及此事。柜员小李心中一动,平安人寿APP上线的“家庭医生”里有专业医生提供线上坐诊服务。小李向刘先生介绍安装,二人在800多位医生团队里搜索到一名国内著名医科大学的骨科专家帮其咨询。

  事情出现转机。通过上传病历照片问诊后,专家怀疑孩子不是简单的骨折,而是一种叫“脆骨症”的疾病,也叫“瓷娃娃”。去医院确诊为“脆骨症”后,专家又提供了国内“瓷娃娃”救助组织的联系方式,刘先生瞬间感动得落泪。

  一个月后,孩子被证实为“脆骨症”,同时获得了慈善组织的救助,被送往北京权威医院接受救治。这一事迹在当地村镇产生了较大的轰动,周围的人都对平安人寿推出的“家庭医生”赞不绝口,认为它不但咨询方便不收费,而且能够与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面对面交流,实实在在解决了求医问题。

  移动终端“互联网+”

  健康管理服务辐射所有客户

  平安人寿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线上服务的特点,在平安人寿APP 服务平台上推出“健康”功能模块,其中包括“家庭医生”、养习惯、做测评、看资讯、购健康等多项特色在线服务,并以普惠的方式开放向所有寿险客户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

  近千名专业医生 提供服务专业可靠

  “家庭医生”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的核心组成,由平安自聘建立的包括500多位主任以上级别的签约三甲名医以及300多名全职医生等在内的专业医生团队,将提供线上坐诊,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与在线医生实时对话,如同聊天一样便捷。这些家庭医生为每位客户及家庭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覆盖日常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内容,开创国内先河。同时,通过稀缺名医资源及优质线下医疗服务,满足客户更深层医疗需求。(为保护客户隐私,文中均使用化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平安人寿APP,点击“健康”模块,绑定您的专属“家庭医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