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会员资格还没确定 禁止企业以此宣传

  • 发布时间:2016-03-16 14:29:4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3月14日,有媒体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通过微信群下发通知,禁止一些公司以“首批会员”“创始会员”等名义来宣传。

  此前,一些公司发布“互联网金融协会月底成立××成首批会员单位”“互联网金融协会挂牌在即××受邀出席成立大会”等稿件,进行自我宣传。

  有平台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协会的意思是现在为止,各公司都还只是“拟发展会员”,还没有确定谁是“创始会员”或“首批会员”。直到协会的正式的会员证书下发之前,各公司都不能称自己是会员单位。

  据了解,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拟发展会员”微信群已经排到8个群,其中,总群里有370多个人。

  自3月9日互金协会发布成立大会的通知之后,不少平台都以会员单位为噱头对外宣传。但目前为止,由于会员单位名单并未正式公布,平台单方面的宣传用语难以确认。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