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互金协会又添5家P2P会员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3-02 00:32:3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证券记者 胡春春

  昨天下午,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又增5家P2P会员单位。截至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经达到62家。

  《金证券》记者获悉,这5家单位分别是,江苏安家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金票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投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铁东方江苏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此外还有1家学术研究单位,2家持牌金融机构,8家融合创新单位。截至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经达到62家。其中P2P单位有16家。

  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在授牌仪式现场表示,必须正确定义P2P,理财端必须线上化,像e租宝、线下为主的一些财富管理公司都不是真正的P2P,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