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建行推出全新 企业网银汇率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东莞建设银行获悉,为提升企业网银综合服务水平,建设银行推出了全新的企业网银汇率业务。

  据介绍,企业客户只需到建行营业网点提交《网上银行汇率业务申请书》,并签署《汇率交易总协议》即可开通汇率业务功能。开通后,企业客户便可登录建行企业网银在线办理即期和远期结售汇、即期和远期外汇买卖、汇率掉期和汇率期权等六种汇率业务。

  据了解,以往客户需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汇率交易业务,汇率价格波动频繁,难以把握交易最佳时间点,建行推出全新企业网银汇率业务后,客户可通过综合查询功能实时查询即期、远期汇率价格,随时掌握汇率波动情况,还可进行外汇远期和掉期价格试算,灵活选择最佳交易时机,极为方便快捷。

  此外,在企业网银和柜面渠道发起的任何结售汇、外汇买卖交易,均可在企业网银进行查询、交割、展期等处理,并支持在线上传合同、发票等文件,实现结售汇、外汇买卖全流程交易,大幅减少客户频繁往返银行网点的时间,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