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大同分行携手上悦城商户开展普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3:4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提高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性,日前,华夏银行大同分行与上悦城携手,正式开启了针对小微企业在POS业务、手机银行、直销银行、ETC、信用卡、三方存款等多项服务上的普惠活动。

  据了解,在2月23日至2月25日的普惠活动上,华夏银行大同分行积极响应市分行的普惠政策,通过对上悦城商户的实际走访和考察,打出了“免费办POS优惠多多,免费办华夏卡有精美礼品赠送”的普惠活动。

  在为期3天活动中,华夏银行大同分行个人部外拓小组走进上悦城市场进行密集式宣传,与商户零距离接触,挨家挨户的向商户们发放宣传页,积极向商户介绍POS等产品的优惠政策,并及时的解答了广大商户提出的各项金融知识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短短3天的活动中,共签约了92户手机银行,89户直销银行,78户三方存管,20户ETC,让广大小微商户在全面了解华夏银行小微普惠精神的同时,更切实感受到了华夏银行大同分行小微金融服务高质量的办事效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韩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