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 今年将改造城镇棚户区6万余户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4:1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消息,为改善城镇居民居住条件,2016年宁夏确定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为63488户,并积极推动城镇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

  自治区将符合棚户区改造条件的城中村、城市危房、老旧住宅小区、国家重点镇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纳入城镇棚户区改造范围,以棚户区改造筹集安置住房套数认定棚户区改造任务,扩大棚户区改造受益面。目前,自治区住建厅已经对宁夏多地市的棚户区改造计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与国家农业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落实了棚户区改造的项目资金。今年,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存量商品住房现状和棚改居民意愿的基础上,自治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通过政府集中购买、居民自主消费、企业让利销售等多种举措,搭建政策平台,畅通商品房与保障房接续渠道,力争自治区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平均达到50%以上,有条件的地区力争达到1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