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灵芝保健品成市场新宠

  • 发布时间:2016-03-16 03: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红月)日前,2016中国灵芝保健功能与科学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挖掘传统中药珍品,传承灵芝健康文化”为主题,汇聚了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传统药材灵芝应当如何顺应潮流发展,提高科技认知度等相关问题。据了解,灵芝主要有效成份为灵芝多糖,而灵芝多糖是灵芝中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因此备受医药工作者的重视。国内外的专家将包含灵芝在内的真菌类的研究看做是人类第三次长寿革命,市场潜力巨大。

  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我国以灵芝为主要原料的养生保健产品超过500个,以灵芝为原料的药品有100多个,灵芝产品的销售额已超过100亿元。这也充分证明了灵芝养生保健品在我国保健品市场中的发展前景。本届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技部主办,成都荣保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