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高原夏菜”品牌价值为56.1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32:1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彭维国通讯员高飞)“‘兰州高原夏菜’品牌价值为56.10亿元。”近日,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开展的2015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区域品牌“兰州高原夏菜”品牌价值评估为56.1亿元人民币。

  此项评估依据GB/T29187《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CQC9120-2015《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资产组合超额收益折现法》等标准,由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多名专家进行全方位评估。榆中县作为兰州高原夏菜的主产区,于2015年开始创建“兰州高原夏菜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立蔬菜新品种引种试验示范基地5处,引进各类试验、示范蔬菜新品种300多个,选育推广优良新品种10个。目前,全县兰州高原夏菜种植面积36万亩,年总产量达90万吨以上,贮存能力达到14万吨以上,实现高原夏菜产值15亿元。

  目前,榆中县开始建设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项目,该项目是省、市政府的重大项目,选址在榆中定远镇,建成后年交易量将达到500万吨,年交易额将达到250亿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