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瑞树立中国第三代礼宾车典范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晶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是一年“两会”时,在汽车行业提案中涉及民生改善和产业发展问题则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在眉睫。早在2015年3月,吉利博瑞已经作为外交部外事礼宾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投入使用。此外,博瑞还先后担任过驻华使节用车、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官方用车、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官方用车等重要角色,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车”代表,俨然让博瑞贴上了“外交外宾”标签。

  在国人的印象之中,从红旗的大气、端庄,到奥迪的低调、务实,再到如今吉利博瑞的率性、果敢,中国在礼宾车选用方面越来越自信,也充分彰显了大国崛起的风范和气度。

  作为外事礼宾用车,不仅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更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那么,博瑞如何诠释第三代外交礼宾车的典范呢?

  首先在产品质量方面,博瑞造型设计由沃尔沃前设计总监担当,搭载的安全碰撞系统核心技术也传承于沃尔沃。再来看看具体参数,吉利博瑞整车长度4956毫米,轴距2850毫米,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PM2.5空气净化器、副驾驶座椅老板键、后排VIP座椅可调等配置。此外,还配置城市预碰撞系统、ACC智能自动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等、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自博瑞一经亮相,从上市之初的月销量2000、3000、4000,一步一步地夯实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地位;再到打破自主B级车5000辆的天花板,不断攀升地数字进一步见证了博瑞实力,更是向众多合资品牌发起冲击。而今年春节,博瑞又为国内车市呈上一份喜报,2016年月销突破6000辆大关,取得新一年的开门红,这也预示2016年博瑞销量将再创新高。

  博瑞身上“外交礼宾车”标签,不仅体现了国家政府部门对于博瑞产品的认可,更极大地提升了博瑞的产品形象和用户口碑,夯实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的地位。博瑞在国家外事活动中频频亮相,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形象,同时也树立起中国第三代礼宾车的典范,更为众多自主品牌树立了新的高度。

  (陈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