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空调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田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数百家参展企业以创纪录的参展规模和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了一场全球瞩目的“开年大戏”。

  作为空调行业的引领者,奥克斯空调携手跑男郑恺,在展会现场召开了一场以“登峰造极,郑领未来”为活动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为这场国际家电盛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现场,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徐重透露了奥克斯未来的发展规划,力争今年空调销量进入行业前三甲。此次明星助阵,不仅让奥克斯形象在整个展会现场显得格外耀眼,也标志着奥克斯“泛代言”策略的正式启动。通过“热销产品+热点人物”相结合,让产品快速进入年轻群体的心里,带动销售。

  展会期间,奥克斯推出了2016年首款新品——AYA系列空调,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AYA系列是奥克斯2016年最新发布的一款空调产品,它的设计灵感源于蝴蝶的翅膀,结构精巧,造型唯美。它采用了毕达哥斯黄金分割原理,将空调实际厚度185mm打造成视觉厚度160mm的极致超薄外观,同时配合德国库尔兹高精电镀包边,让空调实现了三位一体自然之美。功能上,AYA系列通过独有的瞬间高频启动技术,使得整机效率提升3倍,实现能量全部无损耗转化,使空调顺利达到“30秒制冷,1分钟制热”的效果。

  发布会上,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表示,AYA系列是奥克斯空调技术积累的结晶和科技创新的标杆,它不仅在外形上针对“造型”做出了诸多的创新和突破,而且在硬件创新和使用体验上也解决了用户的洞察痛点。

  当前,中国经济环境、家电产业环境已经进入新常态时期,这一阶段,从消费理念的革新到渠道商结构的转型,从整机企业的产品力提升到产业链上游的工艺再造,可以说,整个家电产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

  其实,在深刻变革前,奥克斯早已敏锐地嗅到了这一发展趋势,并率先进行转型升级。无论是在产品的创新研发方面,还是营销模式方面,奥克斯都做到了“敢为天下先”,敢于引领潮流,创造潮流。

  从2014年主打品质的“自由系列”“雪龙系列”,到2015年贴近年轻人的“儿童系列”“极客系列”,再到今年最新推出的“AYA系列”,每一款空调的诞生都是奥克斯空调创新履历上的一个标志。

  (田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