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寿险开展“2016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15日电太平洋寿险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的多维度服务体系建设。3月正值消费者权益维护最重要的日子,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太平洋寿险策划了一系列活动。

   保护消费者权益,改善客户体验

  客户体验大使明察暗访活动拉开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的帷幕。在整个“3•15”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将邀请353位客户体验大使担任明察暗访的嘉宾,通过柜面明察、电话暗访、“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和官方网站体验自助服务等方式,与公司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互动,通过对自助服务方式的体验,掌握窗口服务的服务质量,提出最及时的体验谏言,为公司改善客户体验献计献策。

  3月15日当天,太平洋寿险各地分公司举办“首席客户服务经理接待日”现场活动,最准确地了解客户需求,普及保险知识,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氛围,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为保障消费者购买保险后所应享有的生存金领取的权益,“寻找保险生存金主人”活动将贯穿整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月。太平洋寿险将通过电话通知、服务人员上门等方式寻找客户,并协助客户完成生存金的领取手续。客户也可通过“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95500全国统一客服服电话、柜面等渠道查询保单生存金情况,并可通过“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随时自助办理领取。

   客户俱乐部服务季,行公益重环保

  植树节期间,围绕“一棵树”公益主题,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将2015年“订阅电子信函,保护一棵树”活动期间募集到的植树公益基金用于领养上海植物园树木,同时还会开展现场客户游戏互动、樱花节客户游园活动,同类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分支机构陆续开展。

  今年3月-6月期间,“订阅电子信函,保护一棵树”活动也将在“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重新上线。电子信函作为绿色服务通知方式,相对于传统纸质信函,具有节能环保、递送快捷、查询方便、容易保存等特点,是高端时尚人士的首选。目前太平洋保险已经支持分红周年报告、万能险对账单、保险费交费通知书等十余项电子信函。活动期间,客户只需通过登录“中国太保”订阅电子信函,就能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并参与“一棵树”抽奖活动。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