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快速处理460万特大赔案

  • 发布时间:2015-12-01 06:29:5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卢薇)11月25日,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在阿坝州金川县开展阿坝州农村信用联社460万元贷款现场理赔,这是四川保险行业今年最大的一笔个人寿险赔案。

  今年9月,阿坝农信社客户余女士在办理信贷业务时,购买了太平洋寿险“安贷宝”借款人意外险,保费9200元,保额460万元。10月12日,余女士在金川县因车祸不幸身故。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各层级负责人主动沟通并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第一时间展开理赔工作。

  阿坝州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在这次460万元高额赔付案中积极理赔,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化解了联社的信贷风险。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