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绿宝坚持科技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31:5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吴珊、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广东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骨干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董事长顾惠林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再一次坚定了康绿宝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的决心。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61次提及创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专篇布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创新发展理念似一条红线,贯穿会上与会下、会内与会外,牵起中国与世界、历史与未来,奏出激越昂扬的“中国创造”强音。

  顾惠林说,康绿宝就是“中国创造”。创新对康绿宝而言,意味着继续加大科技投入,用科技创新推进康绿宝实现世界一流民族品牌的步伐。从建立之初,康绿宝就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理念。用科技创新来实现“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康绿宝现在拥有四个自主研发的顶级产品:康绿宝杀虫剂、宝美雅牙膏、铁霸补胎胶,还有护甘神口服液。单是康绿宝杀虫剂,就足以让世人惊叹。该绿色环保杀虫剂一旦大规模推广,影响力将一发而不可收。今年年底,康绿宝投资兴建的康绿宝科技大厦将正式交付使用。届时,康绿宝将真正实现科技园的理念,开创国内日化企业之先河。(吴珊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