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苗木第一大市场年销售苗木600万株

  • 发布时间:2016-03-15 13:29:3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朱洪蕾) 3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在惠民县开幕,来自京津冀鲁豫等地上百家园林企业组团参会,与广大展商现场洽商对接。

  惠民县林业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山东第一大苗木实体交易市场,惠民县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苗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苗木龙头企业、苗木经纪人、园林工程公司参展参观,洽商业务,黄三角苗博会也成为春季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展出效果最好的展会之一。

  近年来,惠民县先后建设了总面积6.2万平方米的山东省黄河三角洲苗木市场,开通了中国白蜡网、中国国槐网、苗联通等网络交易平台,吸引了2000名苗木经销商。目前,该市场每年可销售苗木600万株,年交易额达6亿元以上,成为全国知名、山东最大的白蜡苗木生产基地,是北方最大的绿化苗木实体市场,形成了辐射方圆300公里范围的苗木资源生产交易中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