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漳州商会获“民企助农圆梦行动”三连冠

  • 发布时间:2016-03-15 12:3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西安讯】2016新年刚过,西安市漳州商会获得一块金灿灿的奖牌——西安市工商联2015年度“民企助农圆梦行动”先进商会,以褒扬西安市漳州商会在过去的一年参与社会扶贫所做出的贡献。据悉,这是该商会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西安市漳州商会成立于2013年3月,会员企业200余家。近年来,商会领导带头自觉践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商会所在地西安市的精准扶贫和其他公益慈善事业。

  2013年6月,西安市委统战部、扶贫办、工商联联合在该市非公有制企业中倡导发起“民企助农圆梦行动”,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参与社会扶贫。西安市漳州商会会员企业家在会长林国煌的带领下,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温暖。逢年过节不仅送上慰问金,还援助奶山羊、棉衣棉被、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同时积极安置结对帮扶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近三年累计捐款捐物近9万元,安置富余劳动力10余人。(骆秀芝苏志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