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彩事业进校园”暨“万企帮万村”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5 12:3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光彩事业进校园”暨“万企帮万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德阳中江县继光实验学校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钟家霖,中江县委书记周新、副书记彭勇,成都双流区工商联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成都蛟龙港管理委员会及浩海立方海洋馆为中江捐赠“贫困学生资助金”50万元,用于专项资助500名贫困学生;成都蛟龙港管理委员会主任黄玉蛟向该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捐赠并现场发放了价值3180万元的海洋小卫士护照10万本和10万份滑冰体验券,届时中江县10万名持有海洋小卫士护照的学生可免费进入浩海立方海洋馆接受海洋知识科普教育。

  钟家霖表示,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要以成都蛟龙港等典型企业的善行义举为榜样,积极迅速、力所能及、形式多样地投入到光彩事业中来、参与到“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去,切实担负起这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努力在推进农村贫困人口精准脱贫上有所作为。

  周新对爱心企业“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善义之举表示感谢,并诚挚地欢迎成都蛟龙港到中江来投资兴业,共同参与中江建设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彭勇为蛟龙港企业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颁发“德阳市中江县海洋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及“德阳市中江县中小学冰上运动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