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品质13天欧洲游,16800元全包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1: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浩)告别低质的“零负团”、“强制购物游”,今春,我们正式享受品质之旅。

  2月底,本报携手国家旅游局、旅游百事通、重庆交广共同打造的“百人品质欧洲旅”上线,短短两周时间,首团100个名额全部爆满。一些游客因报名太晚,遗憾未能参与首团出行,为满足更多游客需求,即日起,“百人品质欧洲旅”第二团正式开启招募。

  相对于首团,第二团的欧洲品质之旅包括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四个经典欧洲国家,游览天数从12天升级到了13天。团费为16800元/人,除护照办理费用外,其它诸如签证费、一切交通食宿、景区门票、小费统统全包。同时,为了让游客更深刻地感触欧洲品质之旅,行程中还特意安排了“阿尔卑斯山顶用餐”、“法式海鲜餐”超品质体验活动。住宿方面,也是全程安排了欧洲连锁4星级酒店。此次,“百人品质欧洲旅”第二团名额依然为100人。

  出团日期:4月13日

  团费:16800元/人(一价全包,含签证费、小费及所有自费项目,不含护照办理费用。)

  报名方式:

  1)关注重庆晨报旅游官方微信“达行一派”,进入底部菜单“欧洲13天纯玩”栏目,即可了解详细行程,并咨询报名;

  2)电话报名热线:023—68576941、177266034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