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大型餐饮集团革新用餐习惯 将停止收小费

  • 发布时间:2015-10-15 13: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中央社”14日报道,美国一家拥有纽约曼哈顿数家评价最高餐厅的餐饮集团14日宣布,将采取堪称创举的一步,将停止向客人收取小费。

  报道称,餐饮大亨梅尔(Danny Meyer)旗下的联合广场餐饮集团(Union SquareHospitalityGroup)将从11月底实施这项新政策,让集团的餐厅与和欧洲、亚洲等世界其它地区的用餐习惯一致,这些地方或者没有小费,或者顶多意思意思而已。

  集团声明表示,“经过深思熟虑与全公司内部讨论后,”决定采取这项创举。集团包括格雷莫西小酒馆(GramercyTavern)与联合广场咖啡(Union Square)等,数十家人气门市雇用大约1800人。

  集团说明“许多法律规范…决定餐馆里哪些职位可能或可能无法分到小费”,因此即使厨师、订位人员和洗碗工贡献良多,却遭排除在外。

  这项免小费政策将在曼哈顿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内雅致的格雷莫西小酒馆(GramercyTavern)率先开跑,集团其它餐厅,包括意大利餐馆小猪(Maialino)等,将在未来这一年陆续改成不收小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