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籍女子护照遗失北京地铁 工作人员归还婉拒小费

  • 发布时间:2016-03-04 14:3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武红利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外籍女子护照遗失地铁 工作人员归还婉拒小费

  (记者武红利)前天晚上7点20分,在地铁5号线东单站,德国籍女子从地铁工作人员处取回自己的皮包,包内有她的护照及重要工作文件。德籍女士为表示感谢,提出给工作人员小费,被工作人员婉拒。

  据地铁5号线东单站王冉站长介绍,前天上午10点半,在该站售票窗口,一名德籍女子在购票时,将一蓝色皮包遗落在柜台上,“工作人员发现后,该女子已经走远。”站内工作人员随即查看包内物品,发现有护照、德文文件及名片等物品,通过名片与该女子取得联系。前天晚上7点20分,德籍女子欣喜地从地铁工作人员处取回自己的皮包。

  站长王冉说,德籍女士为表示感谢,曾提出给工作人员小费,被工作人员婉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