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微信投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5 06:31: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伟 实习生 张春)上周五下午,中国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秘书处联合高新区(滨江)商务局、拱墅区招商局、杭州高新金服会、资本汇举办了第三场线下路演,活动持续火爆,有不少项目让投资人眼前一亮。

  其中,中德跨境电商包裹物流专家——欧乐国际创始人叶继文在德国生活了13年,2013年就在德国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在线公共物流平台,去年的营业额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叶继文专程从德国飞到杭州,希望通过中国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融资7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潍坊人史新霞八年前辞去机关公务员下海创办新海软件,潜心多年开发的海e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立足于将国内农产品卖到海外,线上年销售额做到了千万元人民币。

  ……

  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来,先后有近百个项目前来报名,给大赛秘书处投递了项目PPT和报名表。大赛秘书处在投资机构帮助下,从众多报名项目中选出了三十个优质项目参加路演初选,邀请投资机构代表组成专家评委团,现场聆听参赛项目方演讲并打分。

  随着第三场路演结束,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路演初选也已完成,三十个项目专家评分结果也已出炉(参赛方可登录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官方微信浏览)。根据安排,接下来将进入微信投票环节,大赛秘书处将综合专家评委团和微信投票排名,决出进入总决赛的项目。

  当然,参赛项目也很关心专家评分和微信投票权重。为此,大赛秘书处在征求投资机构和参赛项目方基础上,为了既保证大赛公平性,又兼顾社会参与度,对评分规则进行了优化:专家评分权重80%,微信投票权重为20%,二者相加决出进入总决赛十强项目(微信投票评分细则见“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官方微信)。

  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由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主办,高新区(滨江)商务局、拱墅区招商局、高新金服会、资本汇协办,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微信投票将于2016年3月15日9:00起,到2016年3月18日17:30止。读者可以通过添加公众号“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或“chcecpa”关注后,输入关键词“跨境电商”进行投票。大赛秘书处将在微信投票截止后公布进入总决赛项目名单。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