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14 11:30: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彦淖尔讯】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工商联日前组织该市直属商会、异地商会志愿者代表及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发出倡议,倡导积极践行志愿精神,积极行动,用爱心传承美德、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兑现誓词,为早日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你我同行”志愿者签名、关注“文明巴彦淖尔”争做“迎庆创城”好市民、志愿者现场招募、消防交通知识咨询等多项活动。启动仪式后,该市各地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2016年是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巴彦淖尔市工商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广大非公经济志愿者广泛深入社区、市民广场、民营企业中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的志愿者们融入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切实地为社会和谐进步,为巴彦淖尔市“五城同创”工作贡献力量。(巴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