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荆州市工商联力挺创新创业

  • 发布时间:2016-03-14 11:30: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荆州讯】菲利华杯“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和十佳创新型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湖北省荆州市举行,来自该市各行业、不同规模类型、不同年龄段的20家企业(个人)分别入选“创业之星”十强和“创新型企业”十强榜单。

  颁奖典礼上,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宣读了《关于表彰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十佳创新型企业的决定》的文件。此次评选活动由荆州市工商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等单位共同主办,以“创业意识”“创业能力”与“创新力”为标准,采取部门推选、自荐、专家组讨论研究、社会参与、媒体联合推广和评委会评选等方式,经层层选拔、初评、公示、终评等环节,评选出了一批有创业创新带动力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熊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