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门峡湖滨区工商联: 打通网上求职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6-03-14 11:30: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门峡讯】近日,为推动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是有就业潜力的群体率先“脱贫摘帽”,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工商联携手三门峡58同城网,编印了58同城网上求职宣传单页,直观简洁的介绍了登录程序操作步骤,帮助引导贫困户群众免费发布求职信息,实现自由择业、快速上岗。针对湖滨区1500余户5700名群众的就业需求,58同城网安排人员参加4场“新春进基层”招聘活动,全区40余家用人单位一起与3000余贫困户群众面对面,通过提供就业咨询及协调服务,帮助有就业意愿的300余贫困农户联系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胡彩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