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私募基金超5000家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29: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熊子恒)随着资产管理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争抢这块蛋糕。近日,由资管网和淘金山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在深圳召开,与会嘉宾对2016年私募资管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资管市场在2015年出现了爆炸式增长,期货公司和私募基金资管业务发展最为迅猛。截至2016年1月底,深圳登记备案的私募管理人已经达到5161家,所管理的私募总数达4219只,管理规模达7610亿元,仅次于北京和上海。

  今年2月5日,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强化了对私募业的管理。中国基金业协会相关人士在会上透露,目前私募基金的登记和备案仍然在正常进行,目前由于涉及法律意见书补录,管理部门查阅材料的时间相对减慢,但从未暂停过私募基金的登记工作,未来管理要加强信息披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