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帮宝适打造国内首个“移动睡眠课堂”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0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熠)帮宝适首堂金质睡眠必修课在佛山开讲。记者从现场了解到,12日至14日期间,帮宝适与滴滴打车、纽诺育儿合作,打造国内首个“移动睡眠课堂”,用户只要滴滴一下,就有专车载着睡眠顾问,一路上为佛山当地的宝妈就宝宝睡眠问题答疑解惑。

  帮宝适是宝洁旗下婴儿尿布品牌。根据宝洁2016财年第一财季业务报告显示,在砍掉近百个品牌后,宝洁保留着的65个品牌中,有20多个年销售收入超10亿美元,其中最大的就是婴幼儿护理产品帮宝适。虽然宝洁未透露帮宝适的业绩状况,但有业内人士预计,其年销售收入已超过120亿美元。宝洁首席财务官乔恩·穆勒(Jon Moeller)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市场上,该公司正在推出高价尿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