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老吉发布小儿七星茶科研成果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0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3月12日,王老吉药业宣布正式成立“三公仔儿童用药研究中心”,计划在儿童药领域全面发力,开展一系列的基础和进阶研究。同日对外公布的小儿七星茶科研成果显示,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具有保护肠黏膜免疫屏障和机械屏障的作用和机制。

  据悉,由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两大机构针对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安全性和药效学的研究被列入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名优中成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子课题(2011年)和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招标项目(2010年)。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氨基酸类成分指纹图谱和中等极性成分指纹图谱于2015年获得了发明专利授权。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儿童药品市场迎来利好。作为中国最早投身于儿童专用中成药生产的药企,王老吉药业宣布2016年将全面进军儿童药市场。本次发布会上,三公仔儿童用药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