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维福引领健康促进睡眠质量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31: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FINA/爱维福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事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日本畅销的高端床褥及枕头品牌airweave爱维福(以下简称“爱维福”)全程冠名赞助。该赛事自8月开赛以来,会在莫斯科、巴黎、香港、北京等全球8个城市陆续举办,奖金总额达近200万美元。

  爱维福全球总裁高岡本州在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说,airweave英文原意为“编织空气”,将其定义为品牌名称的爱维福,寓意是编织出具有空气层的床垫,倡导编织空气新概念,从根本上改善睡眠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睡眠体验。爱维福采用超细纤维状树脂材料,运用创新的三次元立体编织技术,使人睡上去后感到整个身体被轻轻托起,仿佛有种“如卧云端”的舒适感。高反弹性、均匀地分散体压、透气性佳、可方便水洗,四大卓越功能让爱维福在日本市场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实现了市场的快速增长。

  他表示,爱维福在2011年1月份已经在上海推出了第一家店,目前在上海、北京、成都、天津、苏州有15家店。爱维福与全球许多体育赛事都有合作,能成为FINA的合作伙伴十分荣幸。对于运动员来说,他们对睡眠会更加敏感,对于床品以及深度睡眠的要求也更高,他们相较于普通人可能只需要一个晚上就会感到床品是不是真的有助于深度睡眠和恢复体力,所以爱维福希望用自身的产品特点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睡眠质量,让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爱维福床具一方面具有很好的弹性,另一方面又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年轻人睡觉的时候热的话也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而爱维福透气性非常好,透气性、高弹性兼具。

  高岡本州对本报记者表示,中国市场成长非常迅猛,爱维福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随着经济的迅猛增长,中产阶级不断地增加,同时中产阶级健康意识也越发增强,现在人们开始追求更好、更高质量的睡眠生活,也正是因为如此,公司的产品在中国开始出现了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非常重视孩子,而airweave对于孩子成长时期使用是非常合适的,例如,皇家芭蕾舞团的孩子们的宿舍,正使用爱维福产品并已经得到了世界诸多客户的认可,在世界各地,作为宿舍里的指定用品已经被使用。

  如今,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给现代人带来了生活、工作各个方面的压力,人们在饮食、休闲、运动等过程中找寻各种方式为自己舒缓解压,往往却忽视了最基本的睡眠。其实压力的长久积聚会逐渐对睡眠效果产生影响,而良好的睡眠质量是人们日常生活、一切行为的基础。爱维福希望通过自身产品的优异性,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睡眠体验,使人们在睡醒之后感到精力充沛并焕发新的活力,从根本性出发为消费者解压,成为用户长久信赖并喜爱的生活伙伴。

  爱维福全球总裁高岡本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