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食药监局抽检13大类食品304批次样品 4批次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3-11 14: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第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3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及粮食制品、酒类、焙烤食品、肉及肉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油、速冻食品、糖果及可可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304批次,其中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样品分别为焙烤食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脱氢乙酸)、糕点1批次(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食用油1批次(不合格项目:酸值)、肉及肉制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

  针对抽检不合格检验结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管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食品生产经营者收到监督抽检不合格检验结论后,应当立即采取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召回问题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食品抽检不合格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备注1江苏省丙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第五工业园宿豫区陆柒捌超市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祥和家园A幢6、7、8号门面阿丙面包300克/袋2015/11/01脱氢乙酸║0.9g/kg║≤0.5g/kg焙烤食品2临朐华益食品有限公司临朐县创新路1999号泗洪县梅中商店泗洪县梅花镇梅花中学校内香菇鸭翅45g/袋2015/09/25大肠菌群║430MPN/100g║≤150MPN/100g肉及肉制品3淮安市清河区淮海北路19号清河区阿标板栗酥饼店清河区阿标板栗饼店板栗香酥散称无2016-1-5菌落总数3.3*106/<1.5*103糕点4江苏金洲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海安县海安镇开元大道199号徐州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徐州云龙区和平大道58号大豆油5L/桶2015-01-26酸值(KOH)║0.24║≤≤0.20mg/g食用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