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11 13:3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了治疗心理疾病新方法,心理疾病和心理问题已不再单纯依赖药物治疗。

  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李秀华主任接诊了一名14岁的初中女生,因上网成瘾出现情绪低落、生物钟混乱、思维迟钝、自我评价降低和能力下降等症状。李主任指出,孩子应及时接受心理治疗,避免产生自杀意念和行为。

  李主任介绍,心理测量系统俗称心理CT,能开展儿童、青少年、老年人等的心理健康、学习能力、智力、社会适应能力、上网成瘾、人格、抑郁焦虑、职业倾向等的测查和评估。医院同时引进的重复经颅磁治疗仪、脑电生物反馈治疗仪、多参数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等治疗设备,在治疗儿童多动症、儿童抽动症、孤独症、抑郁焦虑症、失眠、强迫症、帕金森氏症、脑血管后遗症、慢性疼痛,顽固性幻听、难治性抑郁症等病症方面具有良好的疗效,患者无痛苦,并且可以摆脱药物治疗带来的不良反应。 (徐良 任天瑜)

  专家预约电话: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