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基金建养老金宜及早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3-11 09:31: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国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第12次连涨,但是退休后生活标准的维持仍然需要个人及早规划。天弘基金支招,补充一只优质养老基金非常必要,天弘基金认为,个人养老投资不可或缺,将养老资产投资于基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委托值得信赖的基金公司去打理养老资产,既节省了个人投资的时间和精力,又能避免专业度匮乏带来的损失。3月8日10时开始,蚂蚁聚宝APP新用户可在“养鸡活动”中享受天弘安康养老免费份额,天弘基金在此轮养鸡活动中共提供438276份安康养老,份额有限,先到先得。天弘基金提醒,活动仅限2016年3月4日10时前未登录过蚂蚁聚宝且未领过“鸡”的新用户,每位新用户限领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