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圆股份 终止筹划资产收购 7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6-03-07 06:33:2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圆股份(000546)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拟收购标的资产扩产所需相关资质证书尚未取得,相关手续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难以办理完成,且存在不确定性,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7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金圆股份表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金圆股份拟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进行资产收购,标的资产的主营业务为废旧有色金属材料,废旧黑色金属等固废、危废的回收、再利用和处置;有色金属(废旧环保泥)、贵金属的加工、销售等业务。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全景网)

金圆股份(0005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