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诚季季添金3月11日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3-07 03:33: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诚基金昨天发布公告,信诚季季添金3月11日打开申购,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以及券商代销机构、基金公司官网等途径购买。

  据了解,分级债券基金产品有不少采取定期开放的模式,A类份额采取类固定利率的模式。以信诚季季添金为例,约定年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2%(即3.50%)。在当前一年期定存利率仅为1.50%且有降息预期的背景下,信诚季季添金约定年收益率3.50%,高于一般同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与此同时,与银行理财产品相比,申购起点仅需1000元,投资者即可享有相当于门槛5万元起的银行理财收益水平。

信诚至远A(55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