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邦巨亏欲借“有范”重生

  • 发布时间:2016-03-07 03:33: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美特斯·邦威旗下的“有范”APP再度重金冠名《奇葩说》。上周末,《奇葩说》第三季回归,对于刚刚发布巨额亏损业绩预告的美邦服饰来说,重金冠名《奇葩说》意在通过移动客户端挽救市场。

  据悉,在《奇葩说》录制现场,从广告展示到服装赞助再到节目植入,“有范”APP无处不在,仅广告牌就有7块之多。美邦有关负责人蔡敏旭表示,冠名费金额不能透露,但“冠名费很贵”。据了解,第一季《奇葩说》美邦的赞助费就达到5000万元。

  重金冠名的背后是美邦业绩一路惨跌。根据美邦刚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5年度美邦营收同比下降5%至62.85亿元,利润暴跌396%,亏损4.31亿元。而同为发起于温州的森马服饰去年净利润大涨23.16%至13.45亿元,两者净利相差近18亿元。而在2013年,森马与美邦尚有近6亿元的营收差距。

  独立服装分析师马岗表示,美邦并没有因为业绩不好而减少投入互联网转型,可见企业转型决心很大,但能否成功还要看执行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